网络工程系开展“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研讨会

 2019/10/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华)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高“计算机网络课程”的教学质量,学院网络工程系的4名老师在左波老师的主持下,于6105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4位授课老师分别交流了自开学以来各教学班的教学进度、教学秩序、教学效率和作业批改等教学情况,并就在教学实施过程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法以及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等话题展开了详细讨论。

 最后,为了更好地完成“计算机网络课程”的后续教学任务,达成预定的教学目标,与会老师对后续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过程的实施、教学方法的运用以及“教”与“学”的交互等各方面进行了协调和统一,以期进一步提高本课程的教学效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