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奇安信订单班宣讲

 2019/10/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19年10月23日14时至18时,我院在6107教室组织了奇安信订单班宣讲会,此次宣讲由绵阳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安全运营服务部张波经理主讲,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80余名 2020届同学参与。

 绵阳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从原360企业安全集团分离而来,主营政府机关、企业集团的信息安全服务,公司运营情况良好,业务发展迅猛,即将在新三板上市,对网络安全人才需求量大。该企是我校校企合作企业,我院已与该企合作打造了3期订单班,企业认证考试通过率和入职率均很高,合作培养效果很好。

 此次宣讲,张波老师主要从公司简介、业务范围 、薪资待遇、历届订单班培养情况、订单班开设条件与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学们也纷纷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宣讲结束后,现场通过手机组织了基础知识能力在线测评。此次宣讲,共有18名同学通过面试,12名同学通过最终测试并报名成功。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