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辜负自己的大学美好时光”班导会

 2019/10/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肖露英)201910月22日中午12:30,网络工程专业1791002班班导师万川梅老师组织该班全体同学一起开展了“不要辜负自己的大学美好时光”为主题的班导会。

 经过前期班导师的观察与总结,发现该班少部分同学还存在着学习兴趣低、目标不明确、恒心和毅力差学习态度不端正、作业不认真、甚至抄袭等学风不良问题,针对该问题班导师仔细组织大家讨论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应该采用何种方法来杜绝这类问题。

 接着班导师万老师提出在大学生活中要完成“完成六个一”来为自己大学生活过得不辜负。第一个“一”:要拼全力完成一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二个“一”:要主要积极参加一次专业技能大赛;第三个“一”:参加一个社团,了解不同专业,扩充自己除了本专业的知识面;第四个“一”:大学期间要到企业去实习一次,了解企业用人最看重的是什么;第五个“一”: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在多,在于真;第六个“一”:培养自己一个兴趣爱好,让自己生活更加多彩。

 除了学习,万老师还鼓励同学们之间敞开心扉,坚持运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本次班导师会议后同学们反馈收获较多,对如何丰富自己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