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2019/10/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峤)2019年10月21日下午4点,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18教室召开了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会。

 申报交流会由张仁永老师主讲,给新老师们进行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交流。为了让新老师们熟悉并了解本学校的科研项目申报流程,他重点讲解了对于新教师来说可申报的重庆市和本校的项目类型,并且通过展示2017年、2018年拟申报项目览表来支持并鼓励新老师们申报重庆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十三五”规划项目和重庆市高等教学基金科学研究项目。最后张仁永老师给新老师们认真讲解了申报的流程,并祝愿所有新老师可以在本校大显身手,为重庆工程学院谱写新的科研血液。

 本次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张仁永老师通过列举了本校科研申报成功的老师的申报案例,给所有新老师在申报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解惑,使新老师对今后的科研之路豁然开朗。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