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1791001班班导师指导活动

 2019/10/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钟璐)2019年10月15日,下午15:40-17:30网络工程专业运维班级1791001班导师组织了 “如何明确目标,制定学习计划”的指导活动。

 2017级网络工程1班的同学还存在着目标不明确,学习没有计划等问题,刚专业分方向后又不是很适应新的组织。班导师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这些问题,从学校环境、历史文化、学习氛围、教师授课到学生自控力,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等各方面对比了我们和一流大学,以及一流大学优秀学生的差距,鼓励只要同学们要对自己的学习负责,成为主动和自觉的学习者,未来可期。然后,班导师指导同学们如何了解职业发展,推荐了应届生求职平台,各大高校就业信息网站,创业平台,公考招考平台等。“高中是一群人的高中,大学是一个人的大学”,如何找到自己的目标,不人云亦云,做学习计划。班导师还推荐了在线课程和网络学习资源,介绍了企业应届生技术类岗位招聘流程,除了让大多数同学感受到了紧迫感以外,还让他们有了努力的方向-“参加比赛,开拓眼界,提升能力”。班导师指出同学们应该积极参与教师在课堂上设计,各种有意义的活动,提升独立思考的能力,与他人合作沟通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能力。

 除了学习以外,班导师还建议同学们之间敞开心扉,坚持运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