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档案清查工作

 2019/10/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 根据学院就业工作计划,2019年10月16日至17日,我院在5605办公室对315名2020届毕业生的档案进行了全面清查。

 此次清查,由就业科魏克非科长牵头组织,毕业班辅导员梁益建、韩梦杰对所管学生的毕业档案进行了逐份清查。重点完成了以下工作:一是清点了数量。根据学生名单,逐份进行了清查。二是抽查了档案内容。随机抽查档案60余份,对照档案目录,对档案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三是规范了《高校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对登记表填写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明确。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学生档案存在档案内容不齐、填写不规范等问题。下一步,我院将及时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学生毕业档案数量相符、质量合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