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方向讨论与基础课程交流

 2019/10/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孙令翠)2019年10月16日14点3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5305教室进行了人才培养方向讨论与基础课程交流会,院长杨国才出席,会议由魏星老师主持,计科系教师全部参加。

 杨院长对《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应用技术》、《计算机组成原理》这三门课程进行了指导,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结合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特点,《网络》这门课程应与实际现实生活紧密结合;(2)《组成原理》这门课程的授课要反映出“冯.诺伊曼”体系架构,让学生掌握整个硬件体系、更底层的内容。最后,杨院长对计科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的方向做了简要说明,后续还要进一步探讨。

 通过这次实验教学研讨活动,各位教师对开展基础课程教学授课环节,也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同时为后续的课程建设与师资队伍培养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