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

 2019/10/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孙兆鑫)为鼓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且家庭困难的同学继续努力奋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19年10月14日18:30在6120和6122成功举办了2019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答辩会由学院党支部书记覃华伟和学工办主任张景冬以及4位辅导员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18:3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答辩规则。答辩人结合PPT,从学业成绩、科创成果、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依次展示了各自入学一年来的努力与收获,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生活体会,并对参评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个人优势进行了详细陈述。除了用勤奋和汗水换来骄人的专业成绩外,他们有的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科研活动。整个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答辩会不仅彰显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优秀大学生的能力与素养。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对营造学院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