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树晨课新星,铸演讲人才”表彰活动

 2019/10/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周小松 /肖露英  经过了一个半月的晨课演讲,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涌现出一批进步较大学、演讲较优秀的同学以及认真负责的晨课助教。为表扬这些先进个人,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学院院长杨国才、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于2019年10月15日7:20-8:00晨课时间陆续走进各个班级宣读表彰决定。

 每到一个教室里,首先由覃华伟书记向同学们隆重介绍我院新任院长杨国才同志,让大家对杨院长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覃书记对同学们新学年的晨课成绩进行高度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晨课中再接再厉,营造一个良好的晨课氛围。然后由覃书记宣读“树晨课新星,铸演讲人才表彰”的决定,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扬与赞赏,最后由杨院长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寄予的厚望。

 这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行,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了学校学院领导对晨课方面的重视,调动了同学们的晨课积极性,也让同学们明白了晨课的重要性,更激发了同学们对晨课的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