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1791103班班导师会

 2019/10/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聂增丽)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学校“1+3”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物联网工程系教师聂增丽于2019年10月15日19:00-20:00,在实训楼308教室组织物联网工程专业1791103班同学召开了以“求职简历制作”为主题的指导交流会。

 首先,班导师聂增丽讲解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目的、组成,重点讲了简历的组成,详细指导了简历写作,具体包括教育经历、专业课程介绍、专业及特长、社会实践、专业证书和获奖情况等。其次,进行优秀简历的实例分析,突出亮点包括丰富的项目经验、获奖情况、专业证书。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考证方法和项目经验,用证书和作品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让简历更加充实。最后收集学生对于班导师的工作建议,写出“你最想得到的帮助”,确保将班导师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帮助学生成长。

 通过交流分享,同学们对简历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简历是找工作最开始的竞争,是单位了解他们的第一扇窗口,是帮助他们应聘成功的敲门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