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1790202班导会

 2019/10/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孙令翠)为了做好班导师工作,增进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以及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孙令翠老师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16时20分,在第六教学楼120教室组织1790202班同学召开了关于“大学期间的迷茫和困惑以及如何充实度过大学”的主题班导会。

 班导会上,孙令翠老师抛出了一个问题,“如何解决大学期间的迷茫与困惑,然后让我们观看一个简单的视频,视频旨在告诉大学时在大学时要明白自己要学什么,自己需要什么,视频告诉我们要学会自己去查阅资料,提高自己的信息检索能力。当谈到关于本科毕业的问题,孙令翠老师告诫我们“尽量不要挂科,还告诫我们“不要仅仅停留于不挂科,可以通过考取各类证书,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如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和英语四级等

 其次是“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在谈到学习时,孙令翠老师举出了身边的例子,她的表弟因为过早退学,在社会四处碰壁,如今非常后悔当初没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孙老师的用意是让同学们从中吸取教训—“现在不吃学习的苦,将来一定会吃生活的苦”;孙老师还强调健身锻炼的重要性,“一个坚持健身的人,都是毅力超群的人,这种人更容易成功”。最后孙老师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有关英语四级学习的一些软件等,希望能对同学们有所帮助,历经半个多小时的班会顺利结束,同学们都深感收益匪浅。

 通过此次班会,促进了班导师与同学们的交流,解决了同学们现在的一些困扰,使得他们更好的认识自己,更好的去迎接未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