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1891001班班导师会

 2019/10/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吴卉玲)为了增进班导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网络工程系专职教师吴卉玲2019年1015日下午1600时,在第六教学楼115教室组织网络工程专业1891001班同学召开了以“如何合理安排我们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班会。

 由于是第一次见面,班导师吴卉玲先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将会和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接着就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困难联系到我们这一生都会和苦恼不可分离,为了解决不同时期的不同苦恼,我们必须提前做好不同时期的人生规划。那在座的同学们目前这个阶段最重要的就是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同学们也纷纷谈到了自己对专业课听不懂,英文四级考试的担忧等等。最后就这些问题大家得出一个结论,找到合理的方法并一直坚持下去,问题定会解决。

 此次班会非常成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当前所处的阶段及这个阶段该完成哪些事情。开始学会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对未来渐渐有了一个清晰的定位。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