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理念交流

 2019/10/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苟亚唯)2019年10月14日下午2点,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18教室召开了新教师培养之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理念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谢正兰教授主讲。

 副院长谢正兰首先介绍了本科教育的理念,重点分析了“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方案,并以此为基础用一门课程的几个知识点为例展示如何进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最后引出“翻转课堂”的教学方式,并强调应用型本科要注重学生实践能力训练,要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主动学习模式,并告诉新老师们要注重跨界培养学生,将行业、专业相融合。

 谢正兰副院长通过举例来为新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解惑,她的精彩分享,为新教师今后的教学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