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19/10/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 张景冬) 2019年10月14日9时,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5207会议室组织了就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覃华伟书记主持,学院2020届创新创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就业科魏克非科长首先介绍了当前就业工作现状,组织学习了学校下发的《2019-2020学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对10月份就业工作安排作了通报。杨国才院长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就业率是学院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学院的教学、管理等工作都要以学生就业为导向,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要充分调研,了解学生的真实想法,组织针对性强的就业指导,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覃华伟书记指出,就业工作是全院性的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就业科、毕业班辅导员和实习实训指导教师这三支队伍的作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会议还针对“学生参加就业讲座、专场招聘的积极性不强”、 “学生就业不够积极、主动”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了解决措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