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就业专题讲座

 2019/10/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范开荟)2019年10月13日晚上19:00—20:00,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学生提升就业技能,我院在6201教室组织了主题为“应聘的那些事儿”的就业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贺淼焱主讲,我院200余名 2020届全体同学参与。

 贺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校园招聘以及社会人才招聘经验,通过大量的应聘案例,给同学们重点讲解了求职渠道、简历制作、应聘技巧、应聘礼仪、面试和签约注意事项等内容。她指出,在大学时期的前期积累以及自我定位的非常重要,就业机会是靠自己争取来的,而不是等来的,要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去寻找自己心仪企业。同时她也讲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应聘前必须要充分了解到自己以及岗位、企业、竞争等情况。在讲座的最后,贺老师给同学们列出了一些应聘时的常见问题,进一步的给大家提供了帮助。

 此次讲座,贺老师的授课案例丰富、专业性强,引人入胜;同学们听讲认真,课堂秩序正规。同学们纷纷反映受益匪浅,通过讲座掌握了更多的就业技能,的了解了更多的应聘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容易忽略的细节,同时也为参加11月份即将召开的校园双选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