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走访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

 2019/10/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19年10月12日上午9:3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覃华伟书记、就业科长魏克非、毕业班辅导员梁益建、韩梦杰以及班导师谢钱涛一行5人走访了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培训的订单班同学,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该公司是我院人才培养合作单位,同时也是我院的就业基地单位,我院现有51名2020届物联网专业学生在该公司进行嵌入式项目和HTML5项目的实习。

 覃华伟书记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订单班的培训内容、实习计划以及后期的就业安排。走访组一行重点与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情况、就业服务、目前就业进展、后期就业打算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同学们纷纷发言,反映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行业证书考取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就业指导等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就业科魏科长鼓励同学及早进入就业状态,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积极自主求职应聘,力争做到尽早就业、优质就业。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与合作企业的沟通联络,掌握了校外实习学生的真实现状,了解了同学们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班级工作、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