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课程组召开课程讨论会

 2019/10/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吴卉玲)web前端课程组于2019109日下午15:00-1600在实训楼301教室开展了web前端课程相关内容讨论,主要讨论人有万川梅、刘儒林、吴卉玲。

 讨论内容为:web前端课程的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相关课程的教纲、考纲的反复研讨,确保学生得到最合理的知识体系架构的学习。接着,就“MOOC课程建设与实施方案”作了交流,与会教师们围绕方案内容,针对课程建设、课程改革、实施方案、MOOC平台、翻转课堂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与建设性的建议,为努力深化课程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增强学生的信息素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的落实作贡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