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见面会

 2019/10/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罗桓)2019年10月9日中午13点30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实习楼1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院长见面会,学校副校长王琼花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校副校长王琼花向全院教职员工介绍杨国才院长,并宣读了杨国才同志任职通知,全院上下对杨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杨国才院长做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学校校长的委托,认真履行职责,与学院所有教师脚踏实地、共同努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建设有特色、有水平的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副院长谢正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协助杨国才院长的工作,希望在杨院长的带领下,借助更多的平台让学院走的更远。

 书记覃华伟代表全院教师表态,坚决服从领导,努力奋发有为,加强统筹协调,希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王校长寄语学院,在杨院长和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奋力拼搏,把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