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运维方向课程组讨论会

 2019/10/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钟璐)网络工程专业运维方向课程组老师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16:00在实训楼301开展了课程组研讨会。三位老师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讨论。教师期初授课情况,学生期初的学习情况以及如何让学生的实验环境更加的接近真实的生产环境相关技术的讨论。

 本次讨论的课程主要是三年级的《云计算与虚拟化》与四年级网络运维专业综合项目实训的衔接是否达到预期的效果,专业综合项目实训在原有基于非开源虚拟化技术的基础上扩展了基于开源的虚拟化技术的云基础平台的搭建,其中在服务器虚拟化、高可用等基础知识方面基本是相通的,在开源虚拟化技术的原理和实施方面综合项目实训更加深入,而且增加了自动化运维、监控的内容,学生因为有之前的基础,进入还比较快。

 后续课程的教学结果对于前期课程的反馈,可以让课程内容所需要做的的调整更加的清晰,前期课程调整后为下一次后续课程的开展、课程内容的改进和教师进度的把控也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