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农杯”之教师队篮球比赛

 2019/10/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冉俊洁)为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促进老师和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发展他们动作的协调性,增强体质。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19年10月9日16点20在篮球场顺利举行了教师队 VS PFT队篮球比赛。

 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帷幕,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教师队与17级学生PFT队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篮球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精彩的三分球和罚球,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这一场欢声雷动的比赛中,前半场由教师队领先,后半场17级PFT队也不甘示弱赶超教师队,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队队员力挫群雄,赢得了本次球赛。

 本次比赛,显示了17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显示了教师们的风采,也锻炼了集体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合作与友谊。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