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培训指导工作会议

 2019/10/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张杰 图/唐云葛)为强化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严把质量关,10月9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培训指导会议在实习楼104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箭主持,学院全体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谢副院长首先阐明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性,详实具体的向参会人员指出毕业论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强调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与往年不同之处,要求学院及指导老师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毕业设计(论文)总负责人张杰老师对毕业设计(论文)的文档规范性、实施流程等细节再次做出补充,以文件、图表、举例等形式阐明各指导老师在每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需要做好的相关工作。

说明: 张2

说明: 谢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