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篮球比赛初赛

 2019/10/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孙兆鑫  图/江佳励)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为了促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增加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我院于2019年10月8日18点在篮球场顺利举行了篮球比赛初赛。

 此次比赛有四支队伍,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分别是Yang-$队VS新秀队、工地搬砖联盟队VS OverWatch队。参赛队伍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每位球员都竭尽全力,为自己的球队争夺荣誉。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和啦啦队的助威呐喊下,一颗又一颗的篮球被投进篮筐,后勤工作人员更是竭力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篮球场上也因此激情洋溢、温情满满。但比赛总有输赢,最后由Yang-$队和工地搬砖联盟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年级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