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篮球运动员选拔”素质拓展活动

 2019/10/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王明 图/周尧)为选拔“学院篮球运动员”这一活动记录,增强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2019年9月29日下午16:00在南泉校区篮球场举行了“计算机学院篮球远动员选拔”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为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全体大二班级及班级辅导员。

 本次活动在振奋人心的哨声中拉开帷幕,各班级派出代表参与比赛,以一局四颗球的先后获球数进行排序,我院部分队员全力以赴默契配合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虽然此时也有部分队员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以致比分逐渐拉近,令大家高呼呐喊。最终在大家激烈的比赛中为球队选拔出了优秀的队员!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参赛队员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我院同学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 真正展现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