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华70周年献礼”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实践体验活动

 2019/9/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5日14:00在6402教室开展“为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知识竞赛实践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思琦同志主持,活动由第一轮的知识竞答拉开帷幕,现场每位党性份子都积极争取拿到便签的机会。最后,由获得最高积分和最低积分的小组给大家带来了合唱《党员先锋之歌》。随后,进行了第二轮小游戏“拍气球”,小小的游戏锻炼了小组之间的团结力。活动结束,郑宏伟等预备党员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受。

 过此次活动,让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性份子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增强了党性知识并意识到要不断地学习新的理论知识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