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9/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9月27日下午13: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6107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会议上,梁益建同志宣读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对照职责、区分责任,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每个阶段和环节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随后,覃华伟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以下三点意见:

 首先,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其次,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中,作为基层我们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要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最后,我们要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最后,覃华伟同志强调抓好主题教育,是促进党建的需要,更是促进发展的需要。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比较繁重,我们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持续推动学院教学、评估、学生、就业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转变推进学院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学院保持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