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预讲

 2019/9/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为了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5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107教室,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预讲,宣讲人有肖露英、赵欢、郑宏伟、陈炫堃、粱先伟五位预备党员。

 五位宣讲人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现状以及发展学生党员的各方面规定,通过幻灯片、书面稿件等形式,分别从党情介绍,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

告诉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必须要端正入党的动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理论学习,从自身做起。其中宣讲人一致认为入党的动机是最为重要的。他们讲到,中国共产党是领导共产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我们必须带着一颗纯洁的心加入,才能保证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覃书记对此次预讲提出了四个学会,第一要学会语言口头话,减少尴尬;第二要学会互动交流,符合本次宣讲;第三要学会多举例子,可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第四要学会去理解内容,才能更好的进行宣讲。

经过这次预讲,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多的认识,深刻的解到入党不是一时的激情,需要长期的付出。希望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能够圆满成功,新生们可以加强对党的认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