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1891103班班导师会

 2019/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帅力)基于“三全育人”和OBE理念,为切实做好班导师学业指导工作,物联网工程系专职教师李帅力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18:00时,在第六教学楼217教室组织物联网工程专业1891103班同学召开了以“如何充实地度过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指导交流会。

 首先,班导师李帅力在学习上予以指导,询问了目前大二课程学习情况,强调大二课程是专业基础课程,打好基础课后面才会不掉队;在学习上要养成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好习惯,要学会思考,要主动去学习。其次,在生活方面,班导师李帅力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远离校园贷和传销组织,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和分辨能力,嘱咐同学们校园内外注意自己人身和财产的安全;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学院组织的一些专业技术竞赛以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另外通过一个反面案例告诉同学们要加强自身的体育锻炼。最后,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了通过考证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老师一边讲解一边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同学们反应强烈,特别是说到第一步先通过英语四级证书时,同学们热情度很高;从英语四六级证书到计算机证书、从教师资格证到专业资格证书,老师都做了一一讲解交流,鼓励同学们先为自己定一个阶段性的目标,并去努力实现它。

 此次班导会持续一个多小时,班导师李帅力先后从学习、生活和提升竞争力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指导交流,同学们参与度高,让同学们更能清楚认识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才能不虚度自己的大学生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0347.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