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创新中心开展2018级新生培训

 2019/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宋文强,图/谭开勇)在顺利完成2018级招新工作后,物联网应用创新中心于2019年9月25日下午3点至8点在实训楼203教室开展了第一次技术培训,由宋文强教授开课,韩玉鹏、谭开勇两位学长陪同。

 第一次的培训有两个主要目的,首先让同学们初步接触和认识STM32单片机,了解单片机的强大功能,激发学习兴趣,并借此来锻炼同学们的观察能力、反应能力及动手能力;其次,通过授课和提问,老师对同学们也进行一次摸底,了解大家的基本功和接受程度,便于后续培训课程内容的制定和实施。

 在第一次的培训课中,面对单片机系统展现出的奇妙功能,同学们充满了好奇心,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在跟随老师动手体验的过程中有了不少的感悟,大一学到的C语言编程知识在这里找到了用武之地。第一次的课堂充满了生动活泼的气氛和师生互动,虽历时4个多小时,但大家丝毫不觉得冗长难熬,都期待着能在老师的指引下进一步探索单片机的神奇世界。


 说明: 69F2465AD1E151C7530901FF50EFCF7F说明: D67F048324B7570BC386D07B2220D1B5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