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

 2019/9/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张杰,男,1985年1月生,山西洪洞人。讲师、H3CSE金牌讲师、H3C云计算认证讲师、CIW网络安全认证讲师、宇视VSS(大规模视频监控)认证讲师。现任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系主任、系实习实训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视频监控;在教育教学上,总共参与教学12门课程,曾多次获得学院优秀教师等荣誉,并多次开展公开示范课,所承担课程大部分属于专业主干课程,学生反映良好。在科研方面,参与了《云存储中密文访问控制性能优化关键技术研究》重庆教学科学技术项目中,主要负责加密和解密算法,本人排名第三;参与了《云计算与虚拟化技术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校内纵向项目的建设,本人排名第三;参与了市级重点课程《路由与交换技术》的建设工作;参与了院级重点课程《网络安全防御》的建设工作;参与了系级重点课程《中小企业网络组建》的建设工作。在实践方面,主要参与了西南大学云桌面项目、重庆秦妈火锅厂弱电项目、重庆移动网络3G扩容项目等。公开出版教材2本,参编校级自编教材或实验指导书4本,公开发表论文6篇。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国家级以及重庆市级的比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等称号。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