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宇

 2019/9/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朱世宇,毕业于重庆大学,硕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曾任职于重庆科学技术研究院和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在人工智能领域有10多年的研究积累。基于神经网络模型开发的全自动焦度计在2012年获得南岸区科技进步二等奖;基于对汽车数据挖掘和分析完成的复杂工况汽车动态称重关键技术和系列衡器获得重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迄今为止主持研究的项目还有:基于生成式对抗网络的古彝文分类识别和修复、基于深度卷积生成式对抗网络的语音分离研究和基于成交量和KDJ值的数据分析研究等项目。

  主持科研项目多项,研发产品经济效益显著,科研成果丰富。2012年研发产品获南岸区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年研发产品获获重庆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计有期刊论文7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