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1791102班班导师会

 2019/9/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何小群)为做好班导师专业指导工作,增进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物联网工程系专职教师何小群2019年9月25日下午17:00时,在第六教学楼109教室组织物联网工程专业1791102班同学召开了以“如何提高我们的就业竞争力”为主题的班会。

班导师何小群老师首先以提问的方式展开话题,问同学们是否觉得“就业”两个字还离我们比较遥远?是否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谈就业问题最主要目的是让学生有紧迫感,能更好的学习,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制定好现阶段的学习计划,避免将来手忙脚乱和被动。从专业课程的学习到各种证书的考证何老师都一一讲解,并将2015级考过证书的赵海湖、汪山兵等学生作为榜样宣传,让同学们相信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老师一边讲解一边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在传达自己观点的同时也接收同学们的反馈信息。时间过的非常快,一个多小时的班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

此次班会非常成功,让同学们了解更多证书考试比如教师资格证书、国家软件水平资格证书等,同学们提前了解就能提前准备,在毕业前能够有更多的报名考试机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