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晨课助教培训会

 2019/9/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文/图  冉俊洁)为提升晨课助教做事能力,培养出我校大学生演讲口才。学院晨课助教团于2019年9月24日18:00在第六教学楼203教室召开“计算机学院晨课助教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团委学生会书记郑阳春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党总支书记覃华伟首先肯定了2017级计算机学院晨课的成就,为培养出最会说话的理科生作为目标,也为2018级晨课奠定了基础。其次,他认为18级晨课助教需要做好课前准备和课后反馈,助教必须要有帮助同学进步、提高素质和团队凝聚力的责任。最后,培训会在覃华伟书记与各个助教交流、沟通、解决问题中结束。

本次培训会,为班级晨课演讲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不仅增强晨课助教的责任感,也让学生认识到晨课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