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一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2019/9/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舒清梅)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计算机学院2018级物联网工程一班于2019年9月16日上午在第六教学楼117教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开展。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的伴起,同学们的情绪瞬间高涨,并齐声唱起。首先,团支书给同学们讲述了建国以来革命道路的艰辛,介绍了革命先烈奋勇抗战的英勇事迹,放映了祖国发展的纪录片,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祖国现如今的成就是多么珍贵,多么令人自豪。接下来,团支书列出了一系列关于祖国的问题让同学们答辩,同学们纷纷举手回答。本次团日活动形式丰富,场面严肃,符合格调。最后,歌声再次响起,此次团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时刻牢记,纵使世界给我珍宝和荣誉,也不能离开祖国,纵使我的祖国在耻辱之中,也要喜欢、热爱、忠于祖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当下我们应该做的是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们共同为祖国点赞。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