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一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日活动

 2019/9/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陈磊)2019年9月19日下午19:00到20:00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加强和发扬爱党爱国的精神,在大学生中形成一股爱国的思潮。计算机学院2018级网络工程一班的全体同学于第六教学楼109教室开展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的团日活动。

七十年,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是时候为她献上生日礼物了。在活动一开始,我们全体同学起立齐唱了国歌与我们的班歌,随后在我们的班长的带领下一起回顾了祖国在七十年以来走过的那些心酸与成功的岁月,并且介绍了新时代的祖国的风华正茂,以及十九大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少年的要求。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我们祖国开始了新的历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精神,更应该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动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