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第一次专业教育活动

 2019/9/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深入了解我院2019级新生学习生活状况,解答新生对专业的疑惑,911日,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志良、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副院长谢箭,就业科及各系部负责人一行赴双桥校区开展2019级新生第一次专业教育。

王志良院长以“创新型人才培养——如何渡过你的大学四年”为题,结合计算学科的发展趋势,勉励614名新生要珍惜大学光阴,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业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随后,各系主任从专业背景、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学院随后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