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暑期企业实践交流会

 2019/9/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倪杨  /陈燚)2019年9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在第六教学楼416教室召开了旨在交流经验、分享心得的暑期实践交流分享会。

在本次交流会上,魏星老师分享了他在默成科技创业园的实践经历,主要涉及智博会项目中的智能燃气灶和嵌入式产品。秦旗老师分享了应用在交通方面的人脸识别和违章监测,通过企业实践累计的案例与经验,丰富了教学手段与内容。最后,刘儒林老师以“走进实践,走向实训,回归实践”为题,分享了他对实践教学的观点,并阐述了自己对如何培养一个IT行业中高产程序员的看法。

会议最后,谢正兰院长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老师们暑期实践工作的成果,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老师深入企业实践,丰富专业知识,提高实践技能,将实践中接触的项目和案例丰富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带动和提升学院整体内涵建设。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