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表彰暨新学年大会

 2019/9/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学生会 江佳励) 为了推动学院快速发展,鼓励优秀学生团体及个人成长,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16:30在学术报告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表彰暨新学年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谢正兰、副院长谢箭、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学工办主任张景冬及各行政(系)主任。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接着,副院长谢箭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干部、集体的决定》,对全院学生在上一学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依次颁发了优秀学生助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党员实践中心优秀干部以及学习标兵等十项奖项。

周雨婷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对大学的成长和感恩做出了自己的看法。覃华伟书记总结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从无到有,不断进步,不管是平时学习生活优良习惯的养成还是专业技能竞赛的获奖都得到了学校肯定。最后,副院长谢正兰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勤奋的人、一个自律的人,学会感恩,珍惜现在,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