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9/9/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2019918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第六教学楼416教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深入了解教师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现状,进一步听取收集教师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和教书育人、提高教学质量、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科研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程昌华、副校长王琼花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正兰主持。

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结合学院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就专业定位、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毕业设计工作、教学硬件设备建设、校企合作、行政事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及建议,王琼花副校长对老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对老师们潜心育人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程昌华副校长提出,学院要统一认识,抓住这次学院调整的机遇,抓紧建好建强学院及专业的核心竞争力。

张业平书记表示,老师们提出的许多中肯意见是平常在决策层面听不到的声音,学校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帮助老师们排忧解难,让老师从繁杂的事务中脱离出来,把工作的重心专注到教学中去,让教师更有获得感。张书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发展,物联网工程专业作为市级一流专业、特色专业,要突出物联网工程在学校发展战略中的地位;同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专业也要做大做精,寻求差异化发展。

最后,谢正兰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的重视与爱护,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期望,希望教师把握新时代要求、立足学院,着眼未来、团结协作,不断加强个人品德修养,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同心协力、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