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ICT学院一期实训室顺利验收

 2019/9/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丁志强) 2019年9月4日下午,中兴ICT(信息与通信技术)学院一期实训室验收在我校实训楼现场开展。这是我校与国内一线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学校校长桂国庆、党委书记张业平,中兴公司部门领导章殷在现场指导验收工作

双方参观检查了实训室的实验设备及软装环境,并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中兴工程师为物联网工程系的全体教师进行了现场实验演示及快速培训。

中兴配备的物联网智能感知实训系统采用灵活便捷的模块化设计思路,涵盖了物联网传感器领域的Wi-Fi、ZigBee、LoRa、RFID等常用通信技术,学生可通过模块互联灵活组网,也可以通过软件定义网络功能,便于将课堂所学通过实训来体验和领会,对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中兴ICT学院一期实训室的顺利验收标志着我校朝着与国内名企进行产学融合的方向迈出了实质性的一大步,对于物联网特色专业建设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