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走访重庆千宏科技有限公司

 2019/9/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19年9月4日下午15:00,计算机学院就业科长魏克非走访了重庆千宏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陈力总经理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与该公司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

该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垃圾箱的研发与生产,还提供智慧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广泛应用物联网技术,与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有一定相关性,但目前受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影响,对人员需求有所下降。

陈总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架构、人员资源和经营现状;魏科长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2020届的毕业生资源等情况。通过沟通交流,双方就建立就业基地事宜达成了一致,并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