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概况

 2019/9/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左波)2019年9月4日下午14:00-16:00,网络工程系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系主任万川梅老师主持教研会,网络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研会上,万川梅老师安排了新学期各项工作:1.重新明确了系部人员分工;2.明确上课各种规范、教学文档的撰写;3.要求每个老师这学期签订一家实训基地;4.明确这学期两个课程建设任务,计算机网络在线课程和信息安全在线课程;5.明确2020年建成三个实验室,云计算实训室,信息安全数字取证实验室,网络攻防实验室,这学期完成实验室建设任务书;6.最近准备展开2016级网络工程90个学生毕业论文选题事宜,第四周开始毕业选题。

杨业令教师对期初教学检查资料作了说明。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