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综合实训》初期课程研讨会

 2019/9/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19年9月4日15:00-16:00,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组成员聂增丽、宋文强、叶敏、张媛何小群开展物联网工程专业综合实训》课程资料研讨会,研论会在实训楼214教室进行

研讨会重点专业综合实训的课程大纲。《专业综合实训》是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即将进入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之前,在校内开设的一门专业知识与技能综合应用训练课程。该课程是在本专业各门前导课程全部学习结束后,面向实际工作岗位对本专业技术人才的技能需求,以真实应用项目为背景,使学生接受具有较强临场感的项目研发训练,亲身体验并熟悉物联网工程项目研发的全过程,了解社会和企业对于毕业生知识结构和能力素质的需求,及时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尽快适应社会发展需要。

学生在实训过程中积累实践经验,增强岗位适应能力,实现在校期间人才培养与社会上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实践基础。

经过研讨会,老师们对课程《专业综合实训》有了更进一步认识,课程资料建设更清晰、具体和实用,授课更加规范、合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