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技术》课程组开展期初教学研讨活动

 2019/9/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宋苗)课程教学大纲的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为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明确教学目的,合理安排教学大纲和学时,嵌入式技术课程组于2019年9月4日下午3点在实训楼214教室举行了2017级《嵌入式技术》课程教学研讨会,课程组成员宋苗、宋远峰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宋苗介绍了教学大纲的基本内容,包括课程性质、地位和作用;课程教学对象、目的和要求;相关课程及关系;知识目标、能力目标、素质目标;课程内容、理论学时分配及知识要求等。宋远峰老师就自己嵌入式技术开发经验向课程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项目的方向,以使学生形成系统的概念,应用性更加鲜明。

研讨会在激烈的气氛中进行,旨在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教学提供有益的帮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