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走访重庆传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9/9/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19年9月2日下午16:00,计算机学院就业科长魏克非走访了重庆传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进入了深入沟通交流,并与该公司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这代表着我院又添一个校外就业实习基地。

该公司主要从事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与我校已有多次合作,校企共建订单班已开班3个批次。通过沟通了解,企业对我校学生素质较为满意,入职学生也十分认同该企业的企业文化,目前约有40余名历届毕业生在公司就职,个别优秀人员已晋升为项目主管,我校学生在该企业发展较好。

魏科长与阳家琴人力资源总监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2020年企业的用工需求、实习模式、就业方向,同时向公司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建立就业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最后,双方本着“双赢”的原则,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