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新教师“上好第一堂课”教研活动

 2019/9/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图/文 宋苗)为保证新教师上好第一堂课,计算机学院于2019831日下午2点组织了新入职教师在5601进行就新老师如何上好第一堂课进行研讨。

该研讨会由谢正兰副院长主持,9位新教师以及宋苗、万川梅、魏星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首先新教师许灵斐、王慧英、宋馨来、胡茂林等就自己的第一堂课一一进行展示,时间为20分钟。然后,谢院长和其他老师就新老师讲课过程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对不足部分给出指导和建议,包括课件的制作、课程设计、内容之间的前后逻辑关系、重难点的确定、案例的结合以及课堂组织把控、如何吸引学生的兴趣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交流。

谢院长对新老师提出了殷切期望,相信他们一定能站稳讲台、站好讲台,做学生喜欢的好老师。通过这次活动,老们师把自己多年教学经验和心得倾囊相授,对新老师的成长具有较大的帮助和启迪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