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获得佳绩

 2019/7/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双创工作】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我院的污水暗排监测系统获得银奖1项。学生(林嘉雯、石聪、张嘉、谢鸿银、王莉、刘果、谭光忠、谭雨等)在指导老师(谢箭、叶敏、熊佳、王建东)的带领下,经过一个学期细心准备,选题、协作、路演,经过数十次打磨整改,克服了各种困难,在比赛中计算机学院师生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和各省市政府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计算机学院的双创工作要继续守初心、不作秀、踏实干!

 

谢箭(采编)

2019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