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暨班导师述职大会

 2019/7/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75下午,计算机学院实训楼113、114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暨班导师述职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各位教师根据自己的情况认真回顾工作,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从教学工作、完成情况、成果展示、不足与展望等方面展开述职。专业班导师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就一年来班导师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反思,为来年工作做了筹划。

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指出,此次述职大会是学院成立后第一次总结述职,基本做到了总结到位、反思到位、交流到位,班导师工作实现了“规定动作规范完成、特色工作突出亮点、学生工作融洽贯通”的目标。谢正兰副院长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有待改进之处提出了建议和整改意见。最后,学校王琼花副校长发表讲话,对部分老师的述职进行提炼总结,同时鼓励教师们细化工作,认真执行工作计划,用成绩和行动提升自己的价值。

总结既是为了自我定位,也是为了更好的出发,本次述职大会总结了收获,交流了经验,找出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方向,增进了老师们的相互了解和理解,便于更好地相互支持、团结协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