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

 2019/7/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罗桓)2019年7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书记覃华伟、副院长谢正兰分别就党政工团及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工作做年度总结,对上一年度学院在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突破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在以上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先进个人及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本次表彰设有优秀教学团队、教学名师、、就业先进个人等十三个奖项,获奖员工共计30余人。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员工在2018-2019学年度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舞了全院教职工斗志,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团队谦虚谨慎、再铸辉煌,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