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程学院历史成就观察团“三下乡”启动仪式暨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2019/7/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7月10日中午11:30,重庆工程学院历史成就观察团“三下乡”启动仪式暨见面大会在第六教学楼105教室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郑阳春,电子信息学院带队老师元未霞出席本次大会,计算机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历史成就观察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总共三项议程:首先,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郑阳春宣读关于“三下乡”的注意事项;然后,由两个学院的负责人为大家介绍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具体安排,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了“三下乡”旅游景区助力活动的具体事项,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宣读了“三下乡”工作安排以及行程安排;最后,两个学院的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重要讲话,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就爱国爱校、安全、思想、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嘱托和要求,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菱表示,她希望全体成员在实践中成长,在服务中磨砺贡献,不怕苦累,无惧无畏。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前往大学生服务中心合影留恋。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主要渠道,是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通过活动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成才、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