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校友联谊分会正式成立

 2019/7/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9年6月28日16时,“计算机学院校友联谊分会成立大会”在学院5602会议室召开了,就业指导中心刘达斌副处长、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覃华伟书记、谢正兰副院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共计30余名热心校友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就业科魏克非科长主持。

魏科长首先介绍了校友联谊分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宣读了《关于组建计算机学院校友联谊分会的通知》,向会议报告了校友联谊分会的组织机构及人员组成。就业指导中心刘达斌副处长为分会授旗,并对分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副会长程海波代表校友作也热情洋溢的发言。覃华伟书记对分会的成立作也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成立校友分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建设,促进分会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三是要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设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四是要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如何发挥好校友联谊分会的作用”、“如何开展好下一步的校友联谊工作”、“如何筹建地方分会”等问题纷纷建言献策。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院校友联谊分会正式成立,我院校友联谊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